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

流 失 的 歲 月

時光飛逝,匆匆又過了新的農曆年,歲月催人老,像我們這般年紀也只能站在長者的高度,期盼著子孫的成長過程得以順遂安穩,這就足以帶給我們無比歡樂,已別無他求了!恭喜發財的賀詞已經不適用在我們身上 ,取而代之的祝賀是身體健康!

生命是奧妙,讓人無法知曉最後的結果以及像謎團般不知何時將要劃下句點?僅以「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」的心態,開啟一扇燦爛的視窗,看著往日踏過的足跡,回顧走過的心路歷程,總要感恩上蒼賜予。只平凡日子的這一生,卻是存活在愛的園地裡。如果說一切都是緣份的話,就得感謝我家人讓我享有溫暖,我珍惜當下的幸福時光!


光陰似箭,記得不久前我還是年輕媽媽,欣慰的看著孩子完成學業。而今驚覺孫女已將要大學畢業了,女兒也將近半百之齡,真似後浪推前浪般,一波波的流失!但她們兒時的影像依舊存留在我腦海裡,猶如昨日重現,讓我在回憶中找到甜美的片刻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