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

頑 抗

為了對抗「阿滋海默症」,三年多來像是寫週記式的,持續不斷定期記摘下這個時段所歷經的事、物心得感想為的是腦力延緩退化但時不我予,近來腦袋經常一遍空白,已感受到一種無力感的悲哀!

過去曾與電腦班的同學約定,每周寫一篇文章互相切磋,沒想到只有我是最有耐心的,雖然已是胸無點墨,還不輕言放棄,因它已經成為我例行公事及生活的點綴,每次的完成,就像是給自己交差似的喜悅!往後只怕思緒閉塞,無法下筆而終止了這些年所養成的必定作業。歲月不饒人,腦袋的退化使我驚慌,但願癡呆、失憶的現象在我頑強抗橫下不至於發生,才不會是麻煩的製造者而拖累家人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